Saturday, March 20, 2010

发泄

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笨蛋傻瓜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你数学不能好一点哦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镜子,好想捶下去
如果有人物,好想打下去

挂下电话后,我冲到冲凉房去。水池里的水很冰冷,一桶桶的被我冲下去。好想大声的呐喊。但是我目前在家,在大山脚。喊不了,哭不得。只能忍忍忍。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学会拿个计算机,一件件的跟你算个一清二楚。
你知道我是不行的~
你知道我会上来这里发泄抱怨后,我还是那个你认识的仪雯。那个抱怨后流泪后,会在你面前笑嘻嘻的仪雯~
你说过,我是你见过最坚强的女生~也许吧,伤心的感觉来得快去的也快,快乐的感觉亦是~

你赢了
赢得如此的光彩
你让我好恨你 恨你恨到不懂得该怎么跟你计算

算了~我没事了!记得见面的时候,摊开你的双手,让我捶几下,一笔勾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