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爱他的十件事 [改版]

(你 就是她吗? 我知道)
(我是...呵呵...不重要了)
(听说 他跟你在一起)

你说你爱他 我一点也不怀疑
但是有些话 我希望你听一听
也许你要问 干我什么事情
因为我爱他 他却爱我眼前的你

请你体谅他 他为工作忙碌的原因
记住他的微笑 每个都是为你
他想法简单 只盼偶尔有惊喜
他耐性不好 读完书会压力

你爱他没问题 我知道他爱你
请让我告诉你 几件爱他的事情
记好了 别让他 伤了心

为他买饮料 就算外面热到三十八度C
记得他不爱 牛奶和芝士
还有他最爱 白咖啡和面包
先别告诉他 为他熬夜做张卡片
给他惊喜 给他欢喜 给他开心
(你...真的爱他吗?)
(如果是真的...请你一定要好好的听我说)
(其实有些事情...很容易就可以做得到)
(你一定要让他开心...好吗?)
(至于我... 真的不重要...)

他满腹理想 给他一万次鼓励
他偶尔会说笑话 要陪他大笑
他喜欢李圣杰 喜欢哼他歌曲
可以的话 陪着他 哼下去

你爱他没问题 我知道他爱你
请你不要忘记 几件爱他的事情
他的名字 有一天 属于你

我爱他并不行 我知道他爱你
请你放在心里 几件爱他的事情
他的未来 不是我 而是你
这几件事 永远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