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幸福两小时

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幸好是在宿舍
不然肯定给老爸老妈念
但即使在宿舍
常常这样子也真的不好 =="

免费通话时间真的会令人头痛
它可以让人毫无防范的讲个不停
前提是 两人是真的要有话讲

很感慨
原来我还有那么一丝影响力
让身边的人在不开心的时候
愿意想起我 想要找我聊天说话
在msn里陪了一个超级无敌好朋友聊了好一段时间
结果还蛮成功一下的化解了他心中的课业压力
msn结束后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
是近这半年来 最疯狂的一次通话

跨入2010年东方情人节的第一个小时
我仿佛看见了一丝丝的曙光
然而 这也是我提不起勇气的一点
你也懂得 前后的共同点
如果那一下真的来了
我是否真的能够带着信心
突然间觉得 说到底
你依然是你自己 只是我真的需要勇气

一夜长谈 最打动我的一句话
至今还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他不了解你 并不代表我不了解你”
谢谢你~你对我的了解 是超乎我想象的
不必眼神的穿透 不必面对面的对话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却怎么也带不走这段对话
电话里重复了几句一样的话
说完后是一阵疯狂的傻笑
也许这是我们面对的一种方法吧~呵呵

也许你我都发现得到
我们大概都找到了
只是需要勇气 需要时间
也许你我都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
随着我们的经历
我们根本不需要什么童话似的爱情

凌晨四点钟结束了通话
今早八点半起身 昏沉沉的头
丝毫无损今天的心情
只是 突然想起你
想认认真真的说一句:
不管我们口中的那一下是否能成真
我想打从心底的感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更谢谢你
让我幸福两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