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幸福 下一站?

六年来第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半年的感情空窗期
曾经想过 希望能遇见一个伴
但是这半年以来 看见太多感情的背叛
也许已成了一个阴影 对爱的恐惧
就像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大年初二 我收到了一个坏消息
他和她因了解而分开了...
顿时 我觉得自己很像千古罪人
在他身上 我看见自己当年对感情的坚持和执著
在她身上 我看见XX当年对感情的想法和要求
而我现在扮演的角色就是 那段时间我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
对他说的每一句话 都觉得好熟悉
结果 他还是做了决定 决定放手
看见那一行字出现在我手机里
我心都碎了~
间接中 我好像导致了这件悲剧的发生
回想起那些为了想让他先爱自己
而说了些不堪入耳的话
越想越讨厌这样子的自己


邻居嫁女儿后,今年第一年发红包
虽说我年长过她
但她还是给了我一个
小赖开始酸我了...
姐,我真的不想看见你三十岁还嫁不出啦~
小赖,要有人要你姐才行啊~
结果,刚才去安太岁时,在小赖和当天同事的怂恿下,
生平第一次,到庙里拜神时会*掷杯*~
而且是为求姻缘而掷=="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结果在第二次得了个*圣杯*
普萨说我今年会遇见一段好姻缘...
我会信么?半信半疑。
就像我曾对同事说的
我从来不觉得我的命是很好很好的那种
最好的只有我出生在一个很良好的环境里
我生长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里

而我的下一站幸福呢?
寻寻觅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