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放我一个人生活

早上从阶梯滑下来的那一跤
摔得很痛之余
在盘骨的部分
留下一片瘀青
也摔醒了我

终于 决定了一个人走
真的走了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为自己而活
七情六欲 不再为谁而改变

什么都不要了
让我好好的一个人
为工作 为学业 为主持 为健康
就这样好了

什么都不管了
放我一个人生活
回到半年前的自己
写想写的字
说想说的话
一个人沦落就沦落
爱闯祸就闯祸

一个星期七天,周一到周五朝八晚六的工作,可以让我的脑袋闲不下来。周一至周五晚上其中三天的脑袋,也被上课和home tuition霸占了。剩下星期一和星期五的夜晚。周末有主持工作的话都没回家,就这样,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想太多的时间也没有很多~同事听了我这样子的生活,告诉了我一句:你这样是在折磨自己。

对不起,只有忙碌我自己,我才能够让自己脱离这僵局。慢慢的,我才会忘记,这一切不想记得的事情。那一夜,真的让我看清了好多事情,更让我了解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林林总总,各种奇形怪状的人事物。有的可以在见了一次面,在面子书跟你只说了五分钟的话后跟你要电话和照片;有的可以一直不断地对你重复一样的话;有的可以在聊了一个星期后开始向你告白;有的可以一直不断的在用那没人看得懂的文字来暗示;有的可以每个晚上送上连续不断的夺命追魂call。我根本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总觉得这样子的自己很廉价。连自己都这样看自己了,更何况是身边的人?我不喜欢这样纠缠不清的感觉,我开始讨厌那黑白之间的灰,我开始厌倦去享受那段似有似无的过程。这样的仪雯,很廉价!!同事说我:仪雯,你这个烂好人~要懂得说不。

至今,我还无法抽离那莫名的恐惧。不管当时候我有多害怕多担心,脑海中消失已久那两年前的阴影再度地因此浮现出来,我始终没办法也不懂让他们知道,那挥之不去的恐惧和至今的心有余悸~我只能静静的藏在心里,什么都不说,默默的在祈祷,一切可以平安渡过~感谢菩萨,我平安了~我承认,那天后,我故意逃避,我故意避开~

几天前,又一桩了~当天他一次又一次不告而别,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在我习惯了他的不存在时再度出现。想要一个等待已久的答案,我给了。结果,换回来的是“你的勇敢我是不可能会认同的!因为你根本没告诉我一样最重要的东西!为什么我需要等得比你还久,而却要连同罪名一同带走...”你要答案,我说了~你要的坦白,我也白了~为什么你总是在我习惯了你的不告而别后才回来?一次又一次的主宰我们的命运。你可以毫无预言的不说一声再见,你可以口口声声地问我为什么不挽留你,你可否想过我能吗?你要我勇敢地面对自己,我已勇敢的给你一个答案。但是你还是没办法明白,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别再问我为什么受了伤还不走。你又何尝不是?

就让我回到半年前那个没有别人的日子~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没那么简单-

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 沦落就沦落 爱闯祸就闯祸 我也放你一个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继续结果 还是没结果 又何苦还要继续迁就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燃烧过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没有什舍不得 -放生-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爱的可能-

这城市装满我的快乐和悲伤 太阳和月亮指引我方向 这是我 就是我 那个最简单的我喜欢自由 有一天势必要将世界环游 有一点倔强的我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我的笑容是最温暖的问候 -就是我-

放我一个人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