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看开的祝福

今天和相有学弟赴一场学妹的open house~
错综复杂的关系,搞到我尴尬不已。
学弟妹的关系原是一对情侣,但现已分开了~
但学妹...然后学弟他...总之就是complicated啦~

我们两人是共车去的,下了车进到学妹的屋里...
学妹的家人不知他俩的关系已异于昔日
便要学妹介绍他给亲戚朋友认识
学弟被以*男友*的身份来介绍给她家人
接下来的情节...我省略了~
那我是谁?我怎么会和他男友共车去啊?
“她是我senior,也是他的senior。”
嗯~这样简单的多了吧?

其实我也不懂干吗我要去~
但学妹开了口,不去又好像很不好意思~
结果去了~她说会有其他的学妹来~
结果,到那里去,学妹忙着介绍*男友*
我只好忙着跟狗玩~呵呵

说实在的,真的没人比我和学弟更了解
当时候的局面有多尴尬
他身份尴尬,我也好不过那里去
总有种大家觉得很奇怪的感觉
为什么主人家女儿的*男友*
会和另一个女生来?

学妹的美女姐姐问起我是谁时?
我说我是学妹的学姐。
当她再问我是不是和学弟同班时
我说,我是他俩的学姐。
美女姐姐好会说话,说的一句话让我乐翻了整夜
“你看起来比较像junior咯~”
言下之意,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学弟看起来比我年长咯~
哈哈~好啦,值回票价啦^^

不晓得他们俩会看开到什么程度,但希望有一天,即使做不成情侣,也可以大方的祝福对方,幸福快乐~

号外:
2月20日,是他的生日。我曾到他的面子书逛逛,(虽然已经删除了),知道他和她过得很幸福,也许她才是最适合他的那个对的人。分开以后,我和他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一样过得很好。发了则简讯给他,他好像换号码了,信息传不过~我便送了一封电邮给他,这么写着:当心境豁达了 当怨恨消失了 带着衷心的祝福 给曾经的*你* 祝福你 生日快乐 平安喜乐 幸福美满。我笑着,按下那个"send"的字眼~看着电邮发出去。不管他回不回复,至少在我心里,那些怨恨,那些伤痛,都已消失了~反倒应该感谢他,让我学习成长~看开后,心情会豁然开朗~

给我曾经的你-陈俊贤,生日快乐!

1 comment:

Rachz said...

祝福你。。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