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农历新年好友聚会[感想+友情篇]

好漂亮的全家福
当晚的主角之一 -Pooh
另外一个主角-Shannon的爱狗Freya
大伙儿的尽兴

现在时间是凌晨一点钟,据面子书报导,我的HDJM(Heng Dai Ji Mui)都去找周公下棋了。MSN显示,剩下papa。写过了心意篇和疯狂篇,今天来到了最后一篇--感想篇。
也许大家不晓得,我们这帮HDJM其实是来自不同的学院和州属。不过占大多数是来自电脑科学学院,和来自槟城。而我,是唯一一个,例外的。就是说,大伙儿据在一起时也许会有同伴聊功课,而我没有,还傻傻的在听着他们说的外星话~哈哈!这一帮HDJM中,有来自电脑科学学院、有工业科技学院,当然还有我传播系学院。有来自槟岛、来自威省大山脚和北海、有马六甲的、有彭亨的。其实大家都有各自的领域和文化背景,但是人海茫茫中,我们竟然认识了彼此~感情还越来越好,从不相识的普通朋友,到Handshake文化表演,到金马伦之旅,到肯逸湖之旅,到圣诞派对,到这次的农历新年派对。是一个又一个的活动,把大伙儿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让大家都很眷恋,很怀念,很感恩,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不分彼此的,闹在一起,玩在一起~
这次的农历新年好友聚会得以顺利进行,有赖各位的支持及积极的参与。大家都很sporting。不晓得大家满不满意这次我首次主办的聚会,然而,希望这几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可以在大家心目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若干年后,当大家再将那些泛黄的照片和影片拿出来回味时,希望大家还可以像在影片里的我们一样笑得那么的疯狂~

最后,如果在那一天一夜里,仪雯说了什么伤了大家的话,做了什么让大家不开心的事,在此仪雯向大家道歉~撇开大家跟不上车队的事情,这一切进行得其实还算蛮顺利,热闹的气氛不曾停下,算是个圆满的落幕,但大家的故事,会一直不断的延续下去,一页一页的,不断写下去... HDJM们,在大伙儿都睡着的时候写这篇文字,特别有感觉~因为,我可以想着大家,然后细细回顾当天晚上的点点滴滴~然后把故事写下~
谢谢你们~Rachz Papa Mama Annie Cliff Zinie HueyYing Long ......
那一夜~因为有你们, 才会变得不一样~

1 comment:

Rachz said...

你做得很棒达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