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的woo-hoo年

一个人静静地呆在International House
外头传来阵阵的烟花响
我打开窗户看出去
好美的烟花~
带给了我满满的灵感
写下这片新年日记
《我的woo-hoo年》

我的woo-hoo年啊
还没到除夕就病的乱七八糟
整个新年过得怎样
除了我之外
最清楚莫过于故事的主角了 %&$#@!
对我来说 这是个口无遮拦的新年
因为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是劝 是骂 也是心疼
谁叫我总是轻而易举的融入一段故事
然后打抱不平 然后开口骂人 :S

今年的新年
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年初一回高渊姑姑家
晚上去大表哥家
年初二亲戚朋友来我家
年初三载小赖回营地
年初四白天小刚老师家
晚上校闻社*常年大会*
初五在家整天 - 做功课
初六开工了,晚上又赶去嘉祺学妹的家
莫名其妙的在那里过两个小时

今天初七啦
又赶回来槟城
临出门前全身都不舒服
职责所在 没办法
接下来四小时的马拉松主持
还挺累的
收工后又跑去Qbay帮人买戏票
又看见前面一对情侣在卿卿我我
摸来摸去~ 恶~~~~
这几场主持下来
发现自己对黑白棋染上了兴趣

明天年初八啦~
主持完又要赶回家拜天公
原本还得继续主持下一场
拜托~我虚脱了~
好啦~下星期开学了~
星期二要交1st draft proposal
学生们要考试了
年十四两场主持
年十五元宵节又一场

一口气写完~
舒服多了~~~

加油!赖仪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