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碎碎念

最近有点失常
失常到连我都觉得有点可怕的那种

脑海中浮浮沉沉一些有的没的
有些事情明明就是已经习惯了不存在
但是闪避了一段时间
还是偏偏的出现了
有些事明明就已经被抛在脑后
但有时候还是不知不觉地出现在脑海里

人啊~
怎么我们就不能稍微控制一下
自己的脑袋

最近做了很多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事
最近说了很多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烂道理
最近讲了很多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话
见识到了这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
甚至有一度怀疑是不是中毒了 =="

中毒~~~手机毒、网络毒...
妈呀~~~~~好久没这么不知所措过~

好像喝了一杯烈酒
那种感觉深深的刺在我心里
酒精骚扰了我的思绪
让我乱了阵脚
是我的问题么?

好像被催眠师催了眠
每说一句话都不曾小心翼翼

好像被一团火包围着
走火入魔的

耳边响起的每一首歌
都会浮现一个画面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嗯~最近的脑袋被一些事情污染了
人才会变得神经兮兮的~

也许我应该相信时间的魔力
再刻骨铭心的痛
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