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谢谢爱我的你们

2009年7月21日
我的部落格写了这段话

今天,是我人生的转戾点。在此,我有两件事要向大家宣布。第一、本人现在轻松自在,心如止水。今天终于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话说有个男生上星期五刚和一个女生分手,今天在他的fb里,可以看见他和新的她的合照,和一些话。我承认,上个星期五,我足足流了三天三夜的泪水,在看见那一幕前,我是还笨笨的抱着希望。那一秒后,我召集我全家人,来到电脑面前,给他们看。当着他们面前删除了他的profile。突然想起,外婆骂的那句话“这种人,将来一定会再飞掉另一个!看他拽多久?”最后一次为他哭泣,是刚刚妈妈要睡着时,我抱了妈妈,跟妈妈说了这几天最想和妈妈说的话“对不起”,跟着,我哭了~最后一次~第二,经过我多个月的猜测,加上我鼓起的勇气去看了医生,证实了我得了忧郁症。大家放心,幸好我发现的早,所以是可以控制的,只要我常乐观开朗,不用医生说的一年的时间,我就可以不用吃药了~今天我勇敢地说出来,并不担心大家用有色的眼光看我,希望大家陪我一起度过,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关心着我,爱着我。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一定会活得更好!

那天起,我的确是需要靠药物来稍微控制自己的情绪。每一个月看一次心理神经治疗师(Neuro-behaviour)。每回去看他的时候,他总会问我近况怎样,有没有按时吃药等等的。从一天一颗的放松神经的药物(说起来也只不过是安眠药那类的),到一天半颗,到一天四分之一颗,到今天,医生送我一个大红包---Yiwen, you can stop your medicine now..come back for review after 2 months..but promise me, if within these two months, if you have any major issues happen, you have to inform me, ok..?

谢谢医生。我等着这句话,等了很久很久。今天,医生终于说了!!从早到傍晚忙碌了一天,真正静下来的这一刻,才有种不懂该怎么形容的那种错综复杂的感觉~慢慢翻回几个月前的部落格,原来,这几个月,我是这样走来的。不晓得为什么,内心有种被自己感动到的感觉~我...竟然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啊~

早上看完了医生打给妈妈时,我可以听得出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一种喜悦的声音~
我知道妈妈爸爸这段日子以来很担心我的~现在终于可以当个正常人了,感觉真得很开心的~
同时也传简讯给Grace (带我去见医生的护士朋友),大姐和小妹~大家都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医生在这半年来,给我无限的忠告。教我一个个让自己心静的方法,好比静坐,听音乐,power nap等等...

谢谢爸爸妈妈,这半年来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从来不放弃我,带我去玩来放松心情。谢谢小赖,不断的逗我开心。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在这段日子下来,在我身边陪着我,陪我哭陪我笑~

谢谢我自己,谢谢自己的不放弃,谢谢自己在这半年来,一直不断地寻找出路,谢谢自己这半年来的努力,努力的听医生的话,看激励书籍,静坐听音乐,努力的为自己而活,努力的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谢谢那段日子里,所有在面子书上,在部落格里,手机留言等等支持仪雯的你们。

仪雯办到了!

谢谢爱我的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