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等待

等待
有时很漫长
有时很煎熬
有时很幸福
有时很痛苦
而我的等待
又是属于哪一种心情呢?
每天在倒数着
你回来的那一天
离今天还有多久?
你回来以后
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
也许这种等待是多余的吧?

是我在装傻装笨装不懂
还是你在装没事装忘记装相信
我也猜不透了
感觉上和你的心
距离越来越远了
但是我又使命的硬要把它拉回来
我是否真的该慢慢的放手
但倔强的我却不愿这么做

讨厌自己
当初为什么要这么对你
现在回想起来
我当时怎么那么笨
在你深深的爱着我时
却找了个借口
说想过单身生活
现在的心情
就像游鸿明的《恋上另一个人》
“非要等到爱远走
分两头 才知道多不舍你走
留在午夜梦会醉 掏了心
伤心对自己说
非要等到爱远走 分两头
才知道谁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话要说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

对不起
倔强的我笨笨的我傻傻的我
固执的我痴心绝对的我
不想说...
“放弃”
时间会冲淡一切
但也会证明一切

也许
你不会看见这篇东西
我相信你应该没有闲情来我的爱宅坐坐吧
不管怎样
我相信
没人能取代我心目中
专留给你的那个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