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21岁的天空|友情篇|

还有7天,就将要与21岁告别了。缤纷灿烂的21,即将要结束。我的21,是我人生中,转捩点最大的就在这短短的21岁。
爱情友情学业校园生活,就在我领了金钥匙后,变了。
非一般的校园生活,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纵使毕业后
只要我们都还在这世界上
不管哪个角落
都不要忘了对方
更不要忘了
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时光
我的21岁
因你们
而精彩

思静,丽燕,佩雯,佩琪
五个同病相怜,因为狠心的高等教育局放弃了我们,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自己。所以,2006年7月24日,也就是思静生日当天,我们五人因命运相连而相知相惜。直到今天,每年的7月24日,我们都会混在一起庆祝,专属于我们的“友谊日”




Anderson
一个我非常引以为荣的朋友。在我的朋友圈子里,他是唯一一个,在健美界,有一番挺好成就的佼佼者。在校园内,他是唯三的一个,会在功课上,请教我的人。虽然我的成绩总比他差,但是他并没因此而不向我请教。一路以来,他给了我许多许多的鼓励和支持,从不看扁我。因为他,我被教授赏识,被教授提拔成为教授的Research Assistant。也因为他,我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这张照片,是我跟他相识了许久,一同出席过许许多多的活动都没机会拍下,最近才有机会合的一张照片。


Danesh, David
基于他俩和Anderson是熟友,所以间接性的也和他们熟络起来。他俩最爱搞笑,和他们混在一起的感觉实在很棒。因为,和他们在一起,只懂得笑。也因为他俩,我有机会对外接触。因此,常常我们社会科学四剑客,会和教授一起享受宵夜,即使路边的嘛嘛挡,或是教授自掏腰包请我们去些稍微比较有格调的餐厅,我们还是可以聊个天南地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