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健康就是财富

昨天早上接到一个朋友的简讯
说他爸爸在加护病房
情况很是危机
我不是医生
我能做的
也都只是帮他祈祷
告诉我姐妹和男友
大家一起祈祷他爸爸渡过难关
结果
皇天不负有心人
傍晚七时半左右
他发了一封简讯给我
说他爸爸醒了
只是身子非常虚弱
虽然看得见也听得见
但是还是没有力气说话

回到家
他又发了简讯给我
告诉我他的害怕与担心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让他无法控制的眼泪
流了整个晚上

仔细聆听他的不安与无奈
伤心和担心
突然很感慨
也对他说了以下的话
好好疼爱自己
照顾自己
就是我们爱家人的表现
健康就是财富
你要好好让你爸爸了解这一点
不管他是否听得进去
你都要让他明白健康的可贵

1 comment:

thomas said...

难得你回来我家,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