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21岁的天空|爱情篇|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
感情路上坎坷不平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有个天使出现
轻轻的挽着我的手
陪我走过
那人生的低潮
21岁
岁月的摧残
时间的流逝
也许
渐渐的拉长了
这一段看是小
其实也还蛮大的距离
或许
是我的倔强
抑或是
感情还没到终点
我不晓得放弃这个字怎么写
或许长时间培养的感情
说放就放
就不叫真感情
然而
我们都选择了延续
只因
爱得深
或是
我们都是倔强的一族
21岁快过了
只想告诉你
爱你的心永不改变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包容体谅和疼爱
有你
我的人生
不仅仅的21岁
也因此而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