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还是我

够力的上了〈光华〉,外婆好高兴好高兴~
那天去比赛之前,回了外婆家一趟,外婆知道我要去"在电视机里面说话",叫我给外公烧香,平时我都有烧香给外公的习惯,但是那一天外婆却特别提醒我烧香给外公~

"ga ah gong ta..lu tang jek ai ku interview...ho ah gong bo bi lu shun shun li li..."以上一句话请用潮洲话来念..

那天公布六强人马后,我打电话给亲爱的外婆:"po po..wa tang diok liao!!"

外婆在电话的另一端大笑:"ho la ho la..po po toi lu hua hee..!!"

据我阿姨的可靠消息,外婆的笑声通过店里的天井传到隔壁邻居的耳里了,看着我从小到大的邻居姐姐走过来问我外婆什么事情,外婆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

从小,我在外婆的照顾下长大,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和外婆的感情有多好,家里那么多孙子孙女,实在没有一个会像我一样,一回到外婆家就抓着外婆又抱又亲的,到现在还是这样。昨天新闻上报的事情,听说一传到对面那位也是从我小看到我大的安蒂那里了~

妈妈说:你要做好好噢~外婆对你期望很高。

也许外婆老人家,不是很了解主持人的定义何在,充其量她只知道主持人就是那个会出现在电视机里说话的人,简单来说"上电视"...但我却能深深地感受到外婆心里面的喜悦。第二天,外婆还请我蟹黄饭耶!外婆的喜悦,传遍了长大的地方,我的街坊邻居个个都为我外婆感到高兴...

刚刚老妈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身在美国的大姨也知道了,还打了个长途电话回来。热情的大姨一接通了妈妈的电话后兴奋得"啊!!!"了一声~呵呵..谢谢你哦,我也爱你~~

大家都为我开心给我祝福...尤其是我亲爱的家人,谢谢你们...这条路会是怎样的路我不知道,不过我不会让大家失望,会尽最大的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这一切都不会变......
亲爱的外婆,我还是你最爱的最黏你的外孙女...
亲爱的家人,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或行业我还是你们最爱的女儿...
亲爱的男朋友,我还是你最爱及最爱你的我...没有什么阶层分别...
亲爱的弟弟,我还是你最好的姐姐,不够零用钱不要找我...哈哈...
亲爱的朋友,我还是原来的我...要找司仪主持婚宴不会因此而涨价...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