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一些事

一些事,发生了,无法挽回~
一些事,反反复复的出现在脑海里~
一些事,错了~
一些事,根深蒂固的埋藏在一些人的心中~
一些事,我说出来了,我不贪心的只是期望着一丁点儿的安慰~
但我知道,我必须,一个人,学会面对~

他不是不爱我,而是因为,希望我从错误中学习,学习长大。
他总是说:哭,不能够解决问题。

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没有和他商量得太多。
我只是,只是大略的跟他提过。

事发之后,他告诉我:你也有错一半。

我并不会责怪他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怎么做,因为我知道,他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地就告诉我什么才是最好的办法。

失眠了~说好十二点钟要睡觉~结果翻来覆去...越想早睡,越睡不着~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电脑反复的播送着这首歌...

夜深人静,最适合好好的思考...
思考今天早上所发生的事...思考大家对我说的话...

翻回过去两个星期部落格里的一字一句...
那是个很正面的我~
从被爆窗打抢的时间到现在,心情好不容易调适到了这个阶段...
已经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开始新的生活...
正当我认为这一切都已慢慢的步上轨道时,原来,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原来要面对的事情还真的很多很多...
犹豫着...在一个人面对一个人解决的时候,我可否将自己的心情向一些想倾诉的人倾诉?
单纯的倾诉...单纯的寻找一个收音机,一双愿意聆听的耳朵。
自己的心烦意乱,真的有必要让第二个人替你担忧吗?
抑或是,写部落格,写日记。
让不懂啥事的读者,间接性的成为我的聆听者。
纯粹聆听...

这些困扰的事情...什么时候能够告一段落~我真的不晓得...
希望越快越好...
这段日子,实在麻烦了好多人...
对不起了好多人...
说道歉也许太迟了~也许没必要了...
毕竟,不是每个对不起,都能换回一句没关系~

我不敢奢望得到体谅,因为我真的没那个资格~
我也不敢期望得到什么回报,因为我也没那个资格~
更加不敢希望上天可以怜悯我,让我接下来的日子都可以不再坎坷,不再不顺心~

我只希望,我可以有一个机会,一个完全属于我的机会,让我重生。
如果说人生有100个年头,我已经过了四分之一...
能不能够有这么一个可能性,让我的第二个廿五,重新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