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突破 挑战

最近的生活,说是没工作,但还是过得很充实~
这两个星期,尝试了很多新事物~
有了很多新突破~
虽然说很久没上台主持活动,这两星期里突然多了一些,但是功力却没因此而减退~感恩~
享受舞台的热情还是没有减退~
享受主持的热情还是有增无减~

七月一日正式开工了...
未来还有好多的挑战等着我...
能否适应这个新环境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我会全力以赴~
毕竟,要找PR的工作并不容易~而且找了好久~
听了新公司的负责人跟我说的一番话,让我觉得,这是一个崭新的挑战~
这样子的环境,是我未曾尝试过的。
人生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有太多太多的不知道和未知数,等待我们去挖掘~

唱歌~
这两个星期,接触过最多的活动就是唱歌~
这对我而言,也是一个突破~
我喜欢唱歌,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但喜欢归喜欢,会不会唱又另当别论~唱得好不好也是另当别论~
但是,为了我亲爱的台长,还真的是豁出去了~
原来啊,婚宴,也可以变成Neway和RedBox,变成K房~
算不清在那个婚宴里唱了多少歌~
和米豆学长《今天你要嫁给我》,和珑汕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和珑汕及新娘子的《花好月圆夜》,和dear的《我只在乎你》~
这是我从未尝试过的体验~极好的突破~

婚宴主持~
第一次...谈到婚宴主持,真的不得不称赞温先生~
我和豆哥的half pail water Penang Hokkien来把祝福送上~
要不是有温先生当幕后军师,在我耳边教我那些比绕口令还难饶的四字真言~
看来要成为一个很棒的婚宴主持人,还得先练好我那半桶水的福建话~

好啦~一个个突破,一个个挑战~
在忙碌的生活中,还没忘了自己有个未实现的梦想~
eTv《槟城有够力》& 8TV电视主持人甄选活动...都在计划以内~
简单一句:继续抱着同样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主持人试镜/甄选活动,奇迹总是会发生在那里~

勇敢面对突破,勇于接受挑战~
未知的将来就在等着勇敢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