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圆梦

原来,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五个月了~对不起,实在是忙到没话说~
此刻的我,说真的,有点累~但还是希望可以把满满的心情写下来...记载这值得纪念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和他一起上双溪大年办一个活动~差点忘了我要帮圣译老师找司仪来ganti我这件大事~老师打电话给我要我找人,我找了好几个~~全都有工作...我也不晓得要找谁了。后来学妹打电话给我,问我关于歌唱比赛司仪的事,呼~问题解决了~

活动结束后,飞车回家,准备飞车去合您广场参加eTV《槟城有够力》主持人甄选活动~

整个行程都很赶。今天不懂是什么大日子,到处都塞车。好不容易到了合您广场,又找不到位置停车~虽说我已经交待负责人我会迟些报到,但是心里还是非常焦急的...

来到了会场,马上报到~那时候的台上有个挺棒的参赛者,我心想:如果我之前错过的都好像她一样....我不就...

不管了~找个地方坐下来看看大家的表现~我发现坐在我身边的参赛者手不持稿,而我手上却拿着一张满是资料的纸~而且还是昨天晚上才准备的...

在合您广场巧遇表姐,她便留下来当我的摄影师,为我加油打气~
等待的当儿,收到他传来那暖暖的简讯,嗯...我最爱的两个字,最有力量的"加油..."

在两位搞怪的主持人的暖场下,来到了下半场的甄选。一下子就到我了~

说真的,在台下等待上场的我一直不断的深呼吸,开始紧张起来了~
突然间,脑海里闪过一句话:雯子,说好今天的心态不是一定要赢的...今天的心态是保持冷静,像平常主持的时候就好,累积经验,没什么好紧张的...

这句话一闪过脑袋,心里头的紧张顿时放下了。可爱的颖彤把我介绍出场后,脑海里又闪过另一个念头:雯子,今天你什么都需要,就是不需要面子...豁出去啦~

台上的雯子是很叽喳的~雯子是很享受舞台的~台上那短短的十分钟,是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嘉荣老师要我和部落客辩论的时候,那种感觉是超棒的~重复的看回表姐帮我录下的片段,这是第一次,看自己上台的样子~

这场甄选活动给我感觉一下子就结束了。下午五点钟,成绩揭晓。6位晋级...

颖彤公布了四个名字...还没听见我的名字~
来到第五位,可爱的颖彤一句"这位可爱的雯子..."
霎那间,我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我走上台去,从评审老师手中接获文凭,我好想好想大喊一句:我的未来不是梦!!!

忍住眼眶里的泪水,我答应过自己答应过他眼泪不轻弹,但是,那下子,心情很激动~左盼右盼,终于让我盼到了一个圆梦的机会~

咔嚓咔嚓拍了大合照,《光华日报》摄记拍了大头照,受访了在预录感想等等后...拿起了手机,打电话给他,妈妈,婆婆.......事前和我通过电话的朋友~~

感恩大家~感谢大家~可以晋级六强,是一个莫大的肯定~接下来的日子还很长,谁会是最终脱颖而出的,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雯子还是会继续努力,不让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梦想幻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