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为了更美好的将来

7月1日,2011年下半年的第一天,我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开始了人生中,真真正正的第一份全职工作。
工作范围是从始至终都不曾想过会接触到的空服员培训及就职中心~

昨天第一天上班,我穿的很正式,一副很OL的样子,很成熟...没把头发系起来。今天把头发梳到一边,穿了一件formal但不OL的上班服,把头发系在旁边,同样也上了点淡妆,老板说:Evon you look nicer today...keep it up~
原来,昨天我还蛮siao cha bo的样子,太老气了。XD

身处在一家空服员预备课程培训中心,老板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和他对他学生的要求一样。前来这里报读空服员预备课程的学员,是将来大家有可能在飞机上看见的空少空姐,因此,我们要给他们树立一个好形象好榜样,自己要整齐端庄。更何况,在公关与市场部的我们,常常要到学校给讲座,更要有那种所谓的空服员该有的特质。我在想啊,我这个粗鲁女,在老板的循循善诱下,不需要多久,就能让我变成一个淑女了......也许是因为他的严厉,及对我的要求,特别提醒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不管是不是在公司...真的很感恩他对我的信任,让我学习到一些比别人多的知识。当然,工作量也不少。因为这样,才两天而已,我发现我能够更大声地讲英语了。

为了更美好的将来,我们总在忙忙碌碌~
忙着过生活,忙着工作忙着赚钱~
一个星期多没见到温先生了...心里头难免会有深深的思念~
不管怎样,要有成熟的思想,要有积极的想法~
今日的忙碌,换来明日的幸福~
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为了更美好的将来,些许牺牲是难免的~
两个相连的心,不会因为生活的忙碌,而渐渐的拉远...
至少我们都明瞭,我们为啥而忙,为谁而忙~

也许,他再见我的那一刻,我一变成了淑女一个也不定~呵呵~~

祝福我,祝福他,祝福你,也祝福我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