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蜕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我们每一分一秒的在长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我们每一分一秒的在变成熟

人生啊,就是有太多的未知数了~
所以,才如此的美妙~
这样的美妙,让我们无时无刻的在猜测,
在下一秒,走下一步,去下一个地方,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事情~

我说,我长大了~
镜子里的自己,呈现出来的,是另一个从未见过的面貌~
表哥说:你脸上的稚气不见了,看起来更有说服力~
我的思想,因为某一些事情而改变了许多~
我的观念,也因为某一些事情,而改变了~
我不晓得这样子的改变带给我的是好处或是坏处,
但至少在这个阶段,我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找到工作了~七月一号开工...
是一家为国内外航空公司训练及为准空服人员做好面试前准备的训练中心
职位:市场与公关部
又是一个精彩万分的未知数。
航空业,是我做梦都不曾想过会接触的行业~
那天去公司拿录取信,顺便上了三个小时的训练~
才发现,好多好多的知识,可以在这里学习到~
更发现,除了知识,还可以同时训练自己的内在,自己的仪表~
还有加强我的英语~

我也找到房间搬了~
很喜欢这个地方,空气很清新~
九楼的风景很美...屋里有我的好朋友~
空荡荡的房间,是我一手一脚给设计起来的~
虽然只是个宿舍,但是我希望它不只是一个宿舍~
而是一个,看起来感觉起来很有归属感的房间~像自己的家一样...

很多事情渐渐的开始稳定下来了...
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过得更精彩充实~
得空时继续往我的梦想追...
槟城大大小小的舞台从不缺主持人...因为还有雯子在..

可以走到这里,对我而言,已经非常满足了~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
谢谢公司里的领导对我的肯定~
谢谢他给我机会独立~

雯子会继续加油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