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给自己加油..我可以

事发之后,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把面子书隐私给设定了~
如无必要,不想开口说话,不想踏出房门....
只透过文字的方式与人沟通~
靠安眠药助我入眠~一闭上眼睛就看见那个画面...噩梦连连~
开车时提心吊胆...听见摩托车的声音慢慢向自己靠近...
心里会打了个冷颤...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温先生用尽了办法逗我笑,我也只是勉强的笑了一下...
偶尔还在发他的脾气~

我不想跟人说话,开始觉得这个社会很阴险...没有安全感~
我不想踏出房门,开始觉得这个社会很不安宁...没有安全感~
安全感...我需要它...我非常需要它~

身边的人看见我都说我眼神呆滞,好像魂不守舍似的...
妈妈爸爸建议我请假搬回家,让自己的心灵好好沉淀一下...
我不晓得这样的情形会持续多久,向了一个读心理学的朋友倾诉此事~
他说我的情况是PTSD (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 创伤后应激障碍)
需要一段时间来平复...这样子的一个情况,除了自己,没有人能帮得了我...
如果我连自己都无法激励自己鼓励自己,那么我很难脱离这个阴影~

事发之后,陪在我身边最多的是温先生...
陪我东奔西跑处理证件,努力的说笑话哄我开心,让我放松心情...
那天在车上,为了一些小问题,我对他发了脾气...
那时的电台,正在播放着张艾嘉的《爱的代价》...
一边和自己怄气,和他怄气...听着这首歌,看着身边的他...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他是疼我的...

事发之后,妈妈不断的给我打电话...
关心我的情绪,还给我想了一些办法,怎样让自己好过些~
他们也看得出我眼神里表现出来的恐惧还未消除...
建议我呆在家里好好休息~暂时不要工作...
妈妈说:看见你的脸上没有笑容,我们大家都很担心....
妈妈电话里传来这句话,电话另一头的我,也留下了眼泪...

就像美莲院长说的,好多好多人都在关心我、疼我...
我一定要努力的让自己赶快走出阴影,不再把自己封闭起来~
给自己加加油...我相信我可以~
给我一些时间...我可以走出阴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