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平凡简单小幸福

任贤齐有一首歌《我是有钱人》..

没有金银财宝汽车洋房 也没有很多MONEY存在银行 有爱你的心 好多好多装得满满的满满的一箱 你不要紧张 你听慢慢讲 只要你在的身旁 那全世界 最有钱的人

这首歌,很赞。
平凡简单小幸福...只要有你就知足

什么是幸福?
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奥大面打小怪兽?

《最新汉语大词典》说,幸福的意思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

每个人的幸福观都不一样。
有些事情,在失去之后,才发现,拥有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

失去了自由,才发现拥有的时候是幸福的。
失去了健康,才发现拥有的时候是幸福的。
失去了家园,才发现拥有的时候是幸福的。

“那,爱情里,幸福是什么?”
嫁给有钱人?钓个金龟婿?娶个可以为你上刀山下油锅出厅堂如厨房的好老婆?嫁给一个可以让你随传随到,开口要钱钱也到的好老公?鲍鱼当前菜,燕窝当甜点?

曾几何时,的确有人灌输我这种思想...爱情里最幸福的是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在家当少奶奶就行了~

是这样吗?

这短短两个月以来,哈尼让我对幸福这两个字,有了全新的诠释。

幸福是:
每天早上起床,又有人跟你说早安。
即使还在赖床,偶尔还会听见电话响,里头传来一把熟悉的声音,告诉你:起床啦,亲爱的~
不管是被叫起床还是叫人起床,都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
每次出门回来,要说再见之前,不管在哪里,都在彼此的脸上留下爱的印迹。

幸福是:
不管什么时候,一有好消息,马上打电话跟对方分享。然后,一起大笑。

幸福是:
你买了个只能进钱,要掏钱必须用开罐器打开的存钱筒给我们,告诉我,我们要用这个存钱筒,存下我们未来的幸福。

幸福是:
不管在哪里,什么时候,你总是紧紧的十指紧扣着我的手。

幸福是:
在情人节时,每个人都在花钱买礼物,只有你费尽心思的用你大大的手折一朵朵精致的玫瑰花给我。

幸福是:
当你介绍我给你朋友的时候,你说了一句:她是我的未婚妻。

幸福是:
两个人一直光顾同一家店,吃那我们白吃不厌的云吞面。

幸福是:
你把我带到你工作的地方,让我陪着你一起,看着你认真工作的模样。

幸福是:
你熬夜陪我赶毕业论文,看着我的一堆惹人吐血的烂英语,还是帮我纠正了...

幸福是:
在我们为工作为学业忙碌到腰酸背痛时,还有一双手,轻轻的,在彼此的肩上,驱走所有的疲惫...

幸福是:
不论在哪里,当我独自一个人站在某一处背对着你,你总会轻轻从后方环抱着我,轻轻地说:亲爱的~

幸福是: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们走在广场内,你突然停下来,双手握着我,一连很认真地问道:老婆,我们什么时候要结婚?
然后,一直不断地为将来而努力...

幸福是:有你等于有了全世界的财富~
简单平凡小幸福,只要有你就知足~

*也许,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我相信不管别人再怎么说我们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通往幸福的路上,所有的难关,都会一一被我们闯过......不会轻易的被这些闲言闲语给打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