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忙人的二人世界:五个人的电影院

最近忙忙忙 忙忙忙
他忙工作赚钱,我忙论文毕业
忙到谈“办公室恋情”:在他的办公室,他忙他的,我忙我的
我们贪图的,单纯的只有这一段,虽然在忙,但还是看得见对方的时间~

学生把补习时间挪早了,换言之晚上我有一小段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了。
每次一有被允许的私人时间时,都会很开心地跟他说:耶,什么什么时候没补习。
而每一次,他都会替我们安排好一些节目。

这一次,我们再次回到久违的电影院。
自从农历新年那段时间狂看了每一部的贺岁片之后,
就不曾上过电影院,好好的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下来了~
这一次,适逢电影院给哈尼的生日优惠,有免费戏票看,
但是却是制定电影,因此,我们选了《蔡李佛》
(基本上是什么东东,我也是看完了才知道,总之是部武打片就对了)

前一天下午,我们预先买了戏票,那时候,整间电影院是空的,我们就定了最后一排左边两个位。看电影当晚,我们兴致勃勃地走进电影院,结果,空无一人,那间专看3D立体电影的电影院只有我们两人。电影开始了播放了,还是两个人~哇,这还是第一次呢~

我们便随意换座位,选了中间的位置坐下。谁知,电影开播了10分钟左右,有一家三口进来了,选定的座位,正是我们擅自换的座位~ XD

我们只好让位了~整整一小时半至两小时的电影,就这样在一间大大的电影院里,为5个观众而播放~就这样,在里头,好好享受我们难得的二人世界。

那几个小时,对忙碌的我们来说,的确非常值得珍惜。这是一段得来不易的感情,我们比谁都珍惜。即使再忙碌得我们,都会抽一个小时出来,吃顿饭,聊个天。总是很感谢他,平时的时间已经蛮忙碌了,还安排时间陪我。在工作上遇到压力或不如意的事情时,我们也许不会完全告诉对方,不想让对方担心,但是至少那一段彼此需要的时间,一个电话,一个信息,我们都在。也很感谢他,在那一段不是很顺利的日子里,很婆妈的给了我许许多多的老人言,鼓励我,讲一些有的没的笑话来换回他的一句:耶,你笑了~

是的,我笑了~此刻的我,这一秒的我,在写这篇日记时的我笑了~笑你温祥富一直叫我bodoh...不会照顾自己,但是你却比bodoh还bodoh...因为你爱上一个bodoh...还帮生病的bodoh吃完她吃不完的青葱猪肉,到最后也跟bodoh一起病了~

好多好多当初的感觉回来了~昨晚在电影院外你突然问我的那句“你喜欢我什么啊?”
其实我听到的~XD
我的答案是:也许我比较犯贱,喜欢被人家叫bodoh,尤其是你~感觉上这句话从你口中讲出来特别不一样。因为每每你说了bodoh之后,你还是会帮我收尾~嘻嘻~
一句话:温祥富你这个坏人,因为你很坏,坏透底了,很喜欢欺负我,跟我斗嘴逗嘴,所以我很喜欢。

谢谢你,就算短短的一顿午餐,一部电影,一个小时,一分钟,也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