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他的生日

2010年11月30日晚上十点钟,是我们相识之后,第一次和你单独出去。
你在MSN里头诚邀我,说邀请我吃一顿生日大餐。
结果那一天晚上十点钟,我从补习回来之后,你来宿舍载我。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晚上十点钟,吃火锅................ XD
这一顿,毫不便宜啊~
2010年我的生日的最后两个小时,有你陪我~

一直很期待你的生日,虽然我原本的计划不是这个样子的。
算准了这些日子会很忙,基本上除了礼物,其他的都一早准备好了。

**********
脑袋满是古灵精怪念头的我,决定来点不一样的~
感恩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让这一切得以顺利进行...

他的生日,没有太华丽的庆祝...
他说:简单就好,只想要和你一起~
他的生日,我没买蛋糕...但我们吃了一条香蕉船~

2011年4月14日晚上11点,他人身在皇后湾广场装音响...
我则偷偷的开车到皇后湾广场的Station One Cafe等他~
原本已经写好了一张纸条,要把纸条夹在他的汽车的扫水器那里,
等他忙完之后,回到车子时会看到我的纸条而到Station One Cafe找我~
谁知道,这只睡猪累坏了睡过头了,我竟然比他先抵达皇后湾广场~==
当然,我找不到他的车~~啊.....

我还有PlanB... XD
我拿了一堆毕业论文的笔记,一堆要批改的作文...
到Station One Cafe坐下来,点了一杯Peach Tea...
哈哈~开始读笔记,改书~
然后传一封简讯告诉他,我在Station One Cafe等他...

滴滴答答..等着等着...接近十二点整时,他打了电话来,说可能会迟一些了~
因为有些突发事件,工作做不好~
我说没关系,就慢慢等咯~反正都把东西带过去边等边做了~

十二点整,我传了一封长长的简讯给他,祝福他生日快乐~
过后就继续等...等等等........................
啪!蚊子!突然间蚊子好多...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不过没关系啦,我想再多一下下就到了~
这一行的突发状况总是很多的,要谅解,更何况是他的生日哦...

终于,一点钟左右,看到他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Station One Cafe里头的沙发那座位~
“生日快乐!!”他给了我一个紧紧的拥抱,然后突然说:我要骂人了~
“啊?”
“下次不要一个人在这里等了那么久了,看你的手都冷到这样了~”
我说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把礼物递给他之后,让他仔仔细细的看着我送他的礼物。
后来,我们点了一个香蕉船...还叫服务生插上一根蜡烛~
感觉很好笑,冰冷的冰淇淋上插着一根燃烧着的蜡烛,
冰淇淋在冒汗了~~ XD
看着他认真的许愿...不晓得许了什么愿呢?嘻嘻

吹熄了蜡烛后,冰淇淋也快溶了一半~
我们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香蕉船~
便手牵手回去了...

虽然原本的PlanA因为找不到车子而泡了汤,
但是还是有机会成为12点之后,第一个陪在他身边过生日的人...

没有吃大餐,只有温馨甜蜜的一小餐,已经足以让我们陪感温暖了~
他的生日,就这样,简简单单,幸幸福福的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