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姐妹们要幸福哦

地球那么大 人口那么多
两个人要相遇 仿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相知相惜相爱更不容易
如今步上红地毯
更是难能可贵......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别说我恨嫁,女生到了这个年龄,看着身边一个个朋友步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然而,缘分这种事情,是讲究时机的~
感情里,婚姻是从一个阶段,晋级到另一个阶段~
是一纸肯定,是一份责任...

接下来的5月份、6月份、9月份...
有我中学和大学的好姐妹
齐齐步上红地毯...
她们三人的爱情故事
我都懂得一些...

看着她们幸福的沉溺在恋爱中
在看着她们步上红地毯
而且她们又是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
那种由心底深处传出来的感动
非笔墨难以形容

**********

5月份 -- 思静
她是我大学里开学第一天认识的
是我们五个老婆之一
还记得因为她的老公都打过我们
所以我们总爱叫她的老公Uncle
然后我们叫她Auntie...
Auntie很幸福~和Uncle在一起后
常常和Uncle一起去旅行游玩...
没记错的话,他们俩是一见钟情的~
在一起应该近三年了~
最终Uncle和Auntie终于拉埋天窗了!!
Uncle & Auntie...祝你们幸福啊!!


六月份 -- 卉妮
她啊,该怎么介绍呢?
她是我中学时期,日新电台的台长
到现在,我还叫她台长呢~
台长的爱情故事啊
略懂一二
也是在农历新年的时候才知道的...
曾几何时,她和"打波郎"的时代,
是日新电台的辉煌时期
如今,"打波郎"不懂在哪儿了,
我们的"查某人"也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打波郎"了
婚宴在六月份,七早八早定下了我和米豆学长的时间
为她主持婚宴~
好样的台长,幸福幸福啊!!!


九月份 -- 佩琪
老婆!!!
我常这么叫她~
也是大学里开学第一天认识的...
他的老公,我们都叫"辉哥"~
老婆是出生在JB的马六甲人...
每次她和辉哥在通电话时
我和几个老婆们都爱在外头大叫
"辉哥~~~"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怀念呢~
没错的话,
老婆和辉哥在一起超过五年了~
他们是在Politeknik认识的...
我们总在说啊,5个老婆当中
最快结婚的应该是她了~
没想到今年可以连喝两个老婆的喜酒呢!
老婆,你一定会幸福的!!! ^^

姐妹们,我会努力的主持,
让你们的婚宴成为你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更希望我可以直下马六甲,
参加老婆琪的婚宴~
我们说好,5个老婆结婚时,
我们都要上台唱我们的主题曲--SHE <老婆>的...

姐妹们,祝你们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