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是时候了

是时候了
是时候醒了
"你要的我们都给你了,你还不醒,你还想怎样?"她说。
"......你却把时间浪费在我认为不该浪费的地方...比如封闭自己。"他说。

同一个晚上,在两个小时之内,妈妈和温先生先后跟我说了以上的两句话...

临睡前,我不禁问自己:赖仪雯,有这么难过吗?这条路有那么难走吗?为什么非要让全世界担心你不可?

今天早上八点,我一早醒来,为家人准备早餐......继续我原本应该有的生活。

谢谢你,谢谢你们...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我知道这几天我的心情我的样子我的行为会让你们觉得很不耐烦,谢谢你们的包容。你们昨晚的一字一句骂醒了点醒了我....

在这个箱子呆很久了,是时候了....走出来呼吸一下窗外的空气了~
干爹告诉我:要抛开阴影,就要多接触阳光,少接触月亮...

在这个世界封闭很久了,是时候了...走出来感受一下城市的喧闹了~
在这个房子里蹲很久了,是时候了...站起来走出来找一找我的元气了~

"过去不等于未来"讲演会里的大哥哥告诉我。"只要你不服输,失败将不会成为定局"

再大的困难,再难熬的忧郁,我都走过了。
这几秒钟的玻璃碎声,带不走我的元气。

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温先生,爱我的讲演会家人,爱我的朋友们,读过我的部落格的读者们...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爱我在乎我,所以才愿意骂我训我劝我点醒我...

我醒了~彻底的醒了...也许迟了点~但请相信我....我可以做得到的~~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I do belie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