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爱要及时说出口

原本没什么感觉想写部落格的感觉...不晓得为什么,突然就有种感觉涌上心头...
今天主持了即席演讲。准备了八个题目,题目都围绕在双亲节和清明节。
哈尼想多练即席演讲,所以便踏上台,抽了个题目:爱要及时说出口
他一开始,就问了大家一句:

我爱你这三个字,真的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爱要及时说出口....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不管是对谁。


“我爱你”
他刚刚在MSN突然这么跟我说...
有时候,突如其来的这三个字叫人措手不及~
我问他:怎么啦?
他说他回想起刚才的即席演讲的题目:爱要及时说出口。
所以就想跟我说了...

有多久,没跟你爱的人,不管是你的情人、你的父母、你的家人,说句“我爱你”了呢?

我想,我的应该很久了~
今晚,我只想说:
爸爸,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老弟,我爱你
外婆,我爱你
家人,我爱你
朋友,我爱你


还有刚刚也跟我说了一句我爱你的,
哈尼,我爱你

你呢?爱要及时说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