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谢谢爱我的你们给我的祝福

谢谢papa, mama
谢谢双,大姐,太监智和徐公公
谢谢细佬Chuen和好友Jesslyn
谢谢中五的姐妹党珊,蕙,娴,国洲和育旺
谢谢大学的好姐妹,燕
感激陪我庆生的你们,让我今年23岁的生日过得好快乐好快乐。单身的生日,真的比两个人的时候来得快乐许多。好享受好享受那段和大伙儿痛快把酒问青天的时光。^^
谢谢给我发信息,在我面子书上留言的你们。希望我没有漏掉任何人。
亲爱的弟弟小赖,爸爸妈妈,表姐Amy,表哥Desmond和Christopher
从MSN,面子书到SMS给我双重/三重祝福的papa林天平,被我堪称最佳学弟的相有,消失了很久后在我生日前一天突然冒出来的Long,大学同窗好友Jesslyn,昔日同窗瑜君,远在吉隆坡回不来的死党Danesh

19/11/2009最先陪我庆生的大学好老婆代表,丽燕
27/11/09陪我庆生的大姐Yvonne,十年老友双,昔日同窗姐妹太监智和徐公公,当然也少不了
大姐夫和他的青梅竹马阿灰,还有偶然遇见的俊鸿
28/11/2009陪我庆生的中五姐妹党,碧珊,欣蕙,淑娴,国洲和育旺
生日当天30/11/2009陪我庆生的papa和mama,Jesslyn和抱恙出席的细佬Chuen
老婆佩雯长途电话的祝福,老婆Auntie和佩琪的预祝。
学弟妹:Siew Ling Alicia NgYiwen Jess ShiouLing Brenda PeiWen

昔日大学同窗/死党Ander和女友Christine,丽晶,若梅,Beng Hooi,Yanny,Be Hong,Boon Kow,Yati,Azlina,Akmal,Fadzli,Aireen还有讲师Dr Sal
很国际化的PSA大家庭:有来自Iran的Ameneh和Ali Yousif,Nigeria的Paiko,准新娘Eling,PR&Communication的Janet,Rachael,Advina和Annie
昔日室友:雅君,Adeline
昔日中学/小学同窗:玮琪,德源,志涛,佩虹,佩芳,佩菱,Kang Wei,丽环,Yong Ling,Mun Wah,静思,国良,映君,咏斌,丽虹,慈婷,委勋,伟源,文清,Openg,Vince Chew,冠业,Wei Quan,艺菱,Kent Tan,Dp Ziyi,凯慧,紫婷,Mona,Yong Ling,美珍,淑卿,民耀
校闻社及电台:当年我的好拍档老总冠华(那封Email还真的有够不像他,哈哈),接班人咏诗,淑凌,雯盈,耿倩,开贤,超峰,静婷,满堂,欣恬,青颖
工作伙伴:补习班拍档Siew Pei(谢谢她的大红包),贴心的干妹妹把我的生日日起偷偷记录在干娘的电话里,接到干娘的电话好开心哦~早前Trainning的医院里的同事兼好友Grace,店里的小妹Miki
爬格子的约定:诗凤,嘉祥
“网友”(即朋友的朋友/兄弟姐妹/弟弟的“女性”朋友):老婆佩琪的弟弟Jiawei,弟弟的“女性”朋友施格,Calvs Device,主持拍档伟斌的朋友Bobson Ong,Kent Tan

满满的名字记录在整张白纸,算下去好像有破百的祝福。希望没有漏网之鱼。
有人问:“那个XXX有没有送上祝福给你?”[XXX=过去式]
我说:不必了,我不稀罕。
谢谢大家,再一次,谢谢大家,陪我欢送不会再回来的22,迎接这个越来越灿烂的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