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不值得的泪

是我太高估了自己,高估了我的记忆力。原来经别人口中得知他的消息时,我的心,还是会如此的刺痛。别人问起,自己说的时候,感觉却是如此的平淡。

这两天,他给的记忆就像是冤魂般,不停的在我脑海里盘旋着。我不信,不信他对我会造成如此大的伤害。负心汉一个,我为什么还要在半年后,会因为想起他和她的画面,想起那一夜他将他的新恋情公诸于世时给我的伤害,想起那段不守诺言的日子而泪流满面。赖仪雯,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真的有那么伤吗?朋友告诉我,她看见他和那个新的她在逛街。朋友不知我一直到新的她的存在,所以便问我,后来发现我懂了,便说了一句:“她没得比啦~”谢谢,我说。我回答得多潇洒多爽快。后来便和她说了我其实知道很久了,就在我和他分手的第三天,在他将他和她的合照公布在面子书,我还来不及换relationship status,他根本不需要换,只需加个名字而已的那天,在我和他的mutual friends看见了,把我的msn和面子书status挤爆的那天。

我明白我掉的是不值得的泪,但是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控制。。
时间,如果是一碗孟婆汤,请把我所有的记忆都带走~

4 comments:

瑜珺 said...

回忆不是电脑,
不是一个delete按键就能把一切删除..

谢谢每一个留下的伤痛
不要怀恨他曾经那么伤人
某天当你懂得打开心内一扇门
它会变成你对爱的心得

离开 就当去远了
一点一点的累积成学问
去面对爱情所有的可能

谢谢 每一个深爱过的人
让这世界充满了动人的情歌
某天当你真的懂得爱情的心得
我们才能找到更好的人
我们才能更珍惜每一刻



共勉之 =)

Rachz said...

你知道吗。。。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很多时候可以想的是后就尽量的给它想咯。。。
不要太控制自己。。。
当有一天你想到累了时你就会很懒得理会它了。。。
加油加油哦。。。。!!!

Rachz said...

你知道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尽量不要控制自己不去想。。。。
你会发现有一天当你想到累时你已经懒得理它了。。。
好好加油哦。。。。

Rachz said...

你知道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尽量不要控制自己不去想。。。。
你会发现有一天当你想到累时你已经懒得理它了。。。
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