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爸比妈咪,谢谢你的爱


爸比妈咪,
谢谢你们把仪雯养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这23年来把仪雯照顾得无微不至。如今女儿总算不让你们失望,努力的爬到了硕士学位,努力的在跌到后爬起来。
谢谢你们,总把仪雯看成长不大的孩子,时时刻刻给与女儿最好的一切和最大的关怀。你们可知道,我的朋友是多么的羡慕我有个如此爱护我和呼我保护我的爸妈。我就像是温室里的小花一样,时时刻刻都得到你们的灌溉,给我最温暖的一切。
我想告诉爸比妈咪,女儿长大了,不能时时刻刻被你们保护。女儿总该自己学习独立,学习自己去处理自己的问题。女儿被你们捧在心里,很幸福。幸福到不懂得如何形容。爸比妈咪,如果要你们狠心的让女儿跌倒一次,让我自己跌倒后在自己爬起来,你们会愿意么?
也许你们会骂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知,我知福。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当个爸比妈咪放心的女儿,我好努力好努力的想要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可以独立的生活,不让你们担心的。好比主持节目时,即使不认识路,也只身前往翻转,而说什么都不愿你们载我前去。参加公开讲演擂台赛,也是想要让你们亲眼看看女儿,喜欢说话的女儿在台上是什么样子的。天真的我还在想,这样的一个自信的我让你们看见,应该会比较放心了吧?以前看医生都你们陪,现在选择自己去看,也是同个原因。
爸比妈咪,女儿长大了。要懂得照顾自己了,不能被你们宠坏了。女儿不是说你们约束我,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疼我。只是,我很想让你们明白,如果我不曾跌到,我就不晓得怎么站起来。爸比妈咪,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努力的想要当个你们放心的乖女儿,但似乎,我失败了。不管是大事小事,都无法让你们放心。
女儿感谢你们的疼你们的爱。我只想要你们放心。不希望当我再度拒绝朋友的邀约时,说了一句“妈妈不放心/妈妈不给/太夜了,妈妈担心”等话后,友人的眼神里透露出那种既不可思议又有点偷笑我还长不大的感觉。
爸比妈咪,谢谢你的爱,能够当你们的女儿,是我一生的幸福。但如果能够当个你们满怀放心,你们光荣的女儿,那将会是最幸福的事!

1 comment:

Aric said...

你还是他们心中的那个小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