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第一个圣诞派对

日期: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地点:Jade View Apartment
当我们同在一起
大会司仪-乃我也
~ Rachael,那个相见恨晚的她^^~
大伙儿都聚集在那白色圣诞树旁


活了23年,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圣诞。其实圣诞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很大”,毕竟,自己不是基督教徒。但今年,加入了PSA,认识了他们,真的让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生活。就像这个圣诞。
谢谢大家。劳苦功高的筹委Lim,Cliff,Rachael和Annie,让我在最后一分钟加入筹委团队,让我有机会参与整个过程,将我仅有的厨艺献给大家,将我的主持功利呈现给大家,希望大伙儿吃得愉快,玩得愉快。感谢在场的大家全力的配合,让我们的节目可以顺利地进行。感谢老友Ander全力支持,也前来和素不相识的大家一起玩,一起闹,从而建立起新友谊。希望不会闷着他~呵呵!

总之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满足
我们也玩得很疯狂
大家的大方,得以让节目顺利进行~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