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

在你哥的结婚照上看见你,那个比从前更消瘦的你,脸上显得更憔悴的你。你,快乐吗?最近的你,好吗?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

在你的面子书上看见你,那个比从前看起来更幸福的你,脸上多了一丝的甜蜜。你,幸福吗?她应该很爱你吧~许许多多从前未曾发生的事,不曾出现的东西,现在都发生在你们身上。最近的你,甜蜜吗?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

从朋友口中知道你的消息,那个比从前更享受爱情的你,脸上更多恋爱感觉的你。你,喜欢现在的你吗?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反而还希望你可以快乐。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反而还希望你可以让我看见的不是日渐消瘦的你。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反而还希望你可以继续幸福下去。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反而希望你可以和她永永远远的走下去。

爱情的箭 飞出了视线
算算时间 我们也爱过几年
因为有你 我还有二分之一的从前
那是我心里 永远的纪念
第一个梦 第一个句点
第一个人 给了我思念的期限
我只会说再见 可是我看不清楚这世界
我会快乐一点 要自己撑过明天
我愿意退回原点 我愿意能听见你幸福一万年
我愿意走得很远 你今天后不会看见我的脸
我愿意忘记你留给我的爱情完结篇
我愿意看她带给你永远的晴天

怎么了?我突然不恨你了。
反而还
突然好想你.....

1 comment:

Rachz said...

如果真的爱他就应该好好的祝福他。。。。
他在怎么的对你不好那是他的事情。。。。
毕竟他是你爱过的人阿。。。
那样你自己也会觉得好过些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