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给仪雯的一封信(下) 生日快乐

亲爱的 仪雯,

今天是你廿三岁的生日了,感觉怎样?开心吧?今年的生日时不是特别的不一样?好多好多朋友陪你一起庆祝,在那里你找到了无比的快乐和温馨。

在理大的好友,去年五人庆祝的生日,今年剩下丽燕陪着你。那天你告诉我,丽燕是第一个陪你庆祝生日的人,那一天你感觉很温馨,也突然很怀念起去年庆生的时光。那一天,你回到房里,看见Facebook里有老婆们的留言,你还很兴奋的回复她们哦!

和最懂你的中六兄弟姐妹。在Fish Market和TAO Lounge Bar,更难忘吧。认识你这么久,你第一次的生日,是在啤酒中度过。呵呵,你老了,应该做些23岁人会做的事情吧?哈哈~但是,我想最开心的还是因为那晚的驻唱乐队现场唱了一首《生日快乐》给你听吧?还有还有,你那从小玩到大的10多年好友从澳洲回来,还和你一起庆生!

第三场,和你中五的兄弟姐妹,好像有比较兴奋对不对?哈哈~我就知道你,黄汤下肚后,不到两个小时,你就会开始high high得了。连续两天在同个地方过生日,跟着不一样的人,感觉也特别不一样。那中五的兄弟姐妹最经典的一句话,还记得么?“我们六人都单身,最好约的了,逢约必到”这,是好事么?呵呵。

好啦,期待你把照片给我看看哦!

祝你,
生日快乐

小草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