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暗恋》结局预告篇

今天po到第八章完毕,就剩下第九章和最终回了。其实,这篇故事,是昨天才画下句点。应该这么说,原本并不打算这么快讲故事写到ending,但是给予某些原因和某些人事物,为了引起不必要的事情发生,我决定,让这段故事,就停在那里。
也许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看法。对于这段故事的结局,我不晓得有多少人会期待,但很感慨,我知道,我把我的梦想放在这里,从这里开始的选择是正确的。不管《暗恋》里头的人事物是否出现在这个现实的生活里,但是我依然相信,世间上的确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你我周围。
究竟故事写到最后,轩和芯会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的梦想是否会实现?我只能说,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这段故事,我还蛮满意的。至少,故事到最后,我对得起自己,也没对不起任何人。即使故事写不到一百页就得画上句号,是我心中的遗憾[我将故事打印出来,只有60页,20394个字。不过,能达到皆大欢喜的结局,无所谓啦~这一百页的目标,我已经设在下一部小说《左手边的座位》了~尽情期待!谢谢大家~

1 comment:

瑜珺 said...

加油吧~
明日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