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苹果姐姐&香蕉哥哥 part III

第一次当司仪,收到的纪念品~特别喜欢那纪念牌!
牛仔苹果姐姐looK~ =)
传说中的香蕉哥哥和苹果姐姐
因为主持而认识到的一班热爱跳舞的弟弟妹妹们~
帅气小王子
调皮小王子
年纪最小,今年只有四岁的三料得主:最受欢迎,小王子,及安慰奖得主!
全场总冠军兼最佳才艺奖
最佳体态奖~将来有当模特儿的风范哦!

长得很像洋娃娃~超爱她那双大眼睛!
这场比赛来到了决赛。比起两个星期前的初赛,这比赛来的比较长,阵容也比较大。相对的,说的话也比较多,或许是因为今天香蕉哥哥和苹果姐姐的造型变了一个小朋友看了会再看多一眼的牛仔型,所以今天的我和香蕉今天的人气还蛮旺一下的,一些家长和观众,还会拿着相机把站在台上的我们拍了下来。今天也作了许多不一样的尝试,比如唱歌(对嘴的那一种啦)。
不管怎样,给自己的评分大概有75分啦,剩下的,因为有点头痛,加上在等到成绩的当儿,要拖时间的时候,讲的话好像乱七又八糟,有点接不下去的感觉。不过还真的要感谢和我非常有默契的好排档香蕉哥哥啦~还有看我一个眼神就懂上音乐的干爹(老板也)。当然还有给我花束和纪念牌的干娘。这个纪念牌,是我当司仪那么久以来,校内校外,次数多得我也不去计算了,第一次因为这样的工作而得到的纪念牌,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鼓励。我当然希望自己往后可以朝媒体界发展,只是有时候梦想离现实总是有一段的距离。
不过,曾经有人说过,人因梦想而伟大。只要我有信心,我想我一定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