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U游雯话馆 录音

好多人都在问,
离开了UDJ培训营,你们要做什么?
好,就来告诉大家,
每一个月,都会有一个15分钟的自作节目。
我们的作品将会被上载到988校园DJ俱乐部的网站。
www.campus.988.com.my

每个人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就献在这里了~
U游雯话馆 第一集

好好坏坏
我都很想知道
所以,记得给我评评语咯~~

2 comments:

Aric said...

录得很好啊。。。你的声音也很淡定,不错的说!呵呵,加油加油!

shuling said...

听了你的第一集录音,觉得题材选得很好,说也说得不错。但是有点让我吃惊的是是你的声音,和平时说话的声音不太一样。在第二首歌之前有点装可爱的说,我是觉得节目是有点知性,不适合太可爱。而第二首歌之后就好很多,也可以听到你真实的声音,也比较适合你节目的性质。纯粹一点听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