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有些人 注定了 隔着一段距离

写着这段故事的时候,电脑里一直重复的播放着“你不知道的事”,在我的心一直往下沉的夜晚~
有些事,是不是不知道比较好?
但是却有很多事,不断的会出现在脑海里,不断的盘旋,不断的盘旋......
好想要敲开我的脑袋,看看里头装些什么,看看是否还有机会补救~

最近的我,有点奇怪吧?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你不知道我为什么时阴时晴,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忽冷忽热......
从来不曾大声跟我说话的你,用了那种连我也招架不住的不客气来叱喝我...
只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我应该开心吗?我猜不透......
在脑海里,只有一句话:你凭什么?

有些事,不知道,真的比较好。
有些事,知道了,也未必会好。
有些事,不是让你知道了,我的心情会比较好。
有些事,不是让你知道了,结果会比较好。
有些事,不需要我多说,你也会知道我有多不好。
就像是:YLWSMDBS...BDYW...T.T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我了,在你的世界里。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很累了,在你的世界里。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在你的世界里。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在你的世界里。

没有答案,因为...
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哭泣
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看不见那高空里

不知道

多的事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事 冥冥中自有安排
很多事 注定会发生
很多东西 注定找不到她的主人
很多时候 人 总是会错过
很多时候 事实是改变不了的

只要你知道 你一直都是 即使我不是

谢谢这首歌,在这个夜里,心里生理皆不舒服的夜里,把所有的泪水,给逼了出来~

你一直都是 即使我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