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少了点什么

我们从不开口言语 那一句我爱你 永远像少了勇气
别人都说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曾几何时 我们开始走进彼此的世界
那时才发现 原来眼前的这一个人 竟然是如此的了解自己
了解的程度 是别人无法超越的

曾几何时 咱们在原地打转了好几百圈
试图寻找那一丁点的可能性
然而 不晓得是谁在逃避 或是谁不愿意诚实面对自己
还是爱情讨厌我们 从不让我们踏入那一步
别人眼里看见的 和我们心里所想的 是两回事

我们爱管对方的闲事 爱理对方的朋友
即便根本不关我们的事
我们爱管对方的私事 爱理对方的生活
即便根本不关我们的事
我们懂得对方的理想 时时刻刻给对方支持

曾几何时 我们的疯狂无人能敌
我们的举动 旁人无法了解
我们的关系 旁人并不了解
我们的达文西密码 旁人一头雾水

终于 曾几何时
我们说:不行,我们不可以这样下去
虽然我们都是单身的 也没在背叛任何人
曾几何时我们说:结束吧,我们应该回到原点
曾几何时 我们真的遵守这个诺言 回到原点
但是 不出两天 我们都违背了诺言

我们 比谁都清楚 在这段关系里
我们要的是什么 我们享受的是什么
也许这说法有点自私 但是却是我们内心深处的答案
我们处于单身的状态 相处的俨如一对情侣
但是却是到不了的终点 彼此之间就是少了点什么
我们比爱人还深 比亲人还亲
我们彼此在乎着 却找不到一丝丝的火光
我们常笑着彼此说:我们欠的,是上天劈下来的雷电
将我们的火花擦出来

如果真的牵手 会是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这样子想
象一下 好像还蛮有笑点的
或许是因为习惯了天天夜夜 对彼此的呼呼呵呵 呼来唤去
惯了三不五十吵吵闹闹 拳打脚踢的
习惯了聊了太多的八卦、社会新闻、黄色笑话
似乎没有一样话题是我们聊不来的
太多太多的优缺点 我们看透了彼此
大家都觉得 我们应该在一起
但是 我们却对这段来历不明的关系
一笑置之

经历了那么多事 一起在电话里哭 一起在电话里笑
一天不骂对方嘲笑对方 觉得对不起自己似的
浑身不自在似的

曾经有人告诉我 人生的美好 是因为有太多的未知数
“下世吧 我们约好下世在一起”
这句话说了好几百万次~
人生的美好 太多的未知数
让时间来告诉我们 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是值得我们继续下去
直到我们找到彼此的幸福

在这之前 我们都享受着不被感情束缚的生活
偷偷告诉你哦 我一直告诉自己
如果我现在告别了单身 我不但会被感情束缚着
我还会失去了你
所以 这一年来 我都和你保持着这样子的关系
像在雾里看花 迷迷蒙蒙的 偶尔也是一种美
而那个答案 我们都看见了
即便我还有再多不让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事”
即便有一天不发一语的 真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即便有一天 我不跟你说再见的消失了
我想都不会有遗憾了
因为这段日子 我们都对彼此说过一句话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总是很开心”

少了点什么 是否那么重要
时间会告诉我们
当然 我们还是一样
不用客气的对对方逗笑嘲弄
我依然会拿*它*来开玩笑
你还是可以继续讲我肥 说我胖
然后再请我吃麦记冰淇淋
然后再被我骂一句:
屁啦,说我胖又要请我吃冰淇淋~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们都会找到 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谢谢你 我的爱人
[只有你懂 这是什么样的爱]


笔于
2010年8月24日
凌晨1点钟
你睡到像猪那样的时候
@你家隔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