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一人有一个梦想

最近,梦想这个字眼,给了我很多感觉...
我相信,始终相信,一人有一个梦想...

林伟斌,Mito,我的学长,光荣打败了对手,
成了OneFm的六强之一。
看到属于他的Like Page出现了上千个粉丝,
真为他感到骄傲~
学长在这条路上,没放弃过~
虽然不常联络,但多少都知道,他从北大毕业后,
也不曾离开舞台。也因为学长,让我的梦想,往前踏进了一步。
因为学长,带我踏上校外的舞台,开始了业余主持人的生涯~
今天,他终于再往梦想更进一步~
这是Teens' Channel的成品,日新的骄傲~

陈韵传,我的学姐。
目前是Astro AEC301《新闻报报看》的新闻主播。
中学时代,她是个大美女,到现在也一样。
我和学姐交情并不深,但对她的印象却还蛮深的。
知道学姐是电视新闻主播的时候,
心里头的感觉是兴奋的。
我像个小孩子似的,指着电视上的她,
告诉每晚追看《新闻报报看》的爸爸:
这是我的学姐诶!
据我了解,学姐是在中国读大学的。毕业后就加入了Astro~
再一次,这是Teens' Channel的成品,日新的骄傲~
 她,黄秋月,你我都熟悉的秋月。
988的DJ
目前发生什么事,不用我多说。
梦想成真时,碰一下机器也会暗笑的秋月。
她是我的心目中一个很棒的广播人。
从《今晚最night听》到《早点说马》,
不管她是主持什么性质的节目,她,可以说是我学习的对象。
更可以说是,我的偶像~
我喜欢她的声音,甜甜的,挺舒服的。
喜欢她的笑脸,很有亲和力。

我和她一样,热爱广播~
***
她累了..
.有点撑不下去的感觉。
其实,我不晓得我该对她说什么...
因为,那天私底下已给她发了个面子书的留言
,说了还蛮长一篇。
不晓得为什么,为她感到心疼,
也许是因为在我这个梦想的旅途上,
她扮演的角色,在我心中,是不轻的。
乍看之下,她和我一样,在自己的部落格有个“我和
麦克风的感情”标签,
里头记载的,都是梦想的故事。
我仔细的翻阅“我和麦克风的感情”
的每一篇文字,
从她细腻的文字中我看见她对梦想的那份热爱与坚持,
从她照片中我看见她
对梦想成真的喜悦。
她热爱她的工作,她用心享受每一个梦想带给她的快乐。
如果你看过她
本人,一定会和我一样,觉得她的笑脸...很甜~
但如今...,可爱[可怜没人爱]的大马制度,却狠心的带走了她的笑脸,
甚至是她对梦想的那份热爱与
坚持......
黄小月,加油!!
上面这个,和学长姐一样,
也是Teens' Channel的成品,
继首届Mito,次届韵传后,我是第三届的电台总主播,
日新的骄傲[希望是啦~]
赖仪雯,雯子,988UDJ,业余主持人。
我和他们没两样。何谓没两样?
就是,我也许没他们那般的有分量,Like Page也许没他们多人,
人气也许没他们那般旺,
但却有一颗燃烧梦想、火热的心。

一人有一个梦想,
它曾经离我们很远,但现在却离我们很近;
它曾经也许只是我们偷偷想的,
但现在我们却能够光明正大的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
与他们相比,我也许还差得很远很远,
我羡慕 但我并不妒忌,
他们都是我的榜样 ,尤其是秋月。

想说的是,没有人可以抹煞一个人对梦想的坚持。
曾几何时,我差点就要放弃了。原因只是家人的不认同。
但是,也许我就是那么的倔强。最后,我告诉了他们:让我证明给你们看!
因为这份坚持,所以最后我出现在988校园DJ培训课程里了。
所以我成了988的UDJ。
所以今天我很珍惜每个月的那黄金十五分钟。
所以我今天能都带着培训课程里学到的一切切,到每一个舞台去。
所以我今天能够把每个月的黄金十五分钟摆上网,
再电邮给曾经否定我的父母亲,让他们感受到我对梦想的坚持,
让身为门外汉的他们,给我的黄金十五分钟评评语。
所以我把每次和988开心车队出队主持的照片和他们分享。
所以某年某月某一天,他们站在听众的立场告诉我:
女儿,那些真的是你的声音吗?好像是在听收音机那样。
我知道,他们没有特意的安慰我还是什么~
因为,如果我真的做得不好,他们会毫无保留余地的批评我。
因为他们是我的亲人。

我们都是一只小小鸟,带着翅膀,
往梦想的国度飞去...
一人有一个梦想,你呢?

1 comment:

thomas said...

add oil add oil add oil....JS alway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