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朋友的定义

纯粹一种感觉,一种想要对朋友好的感觉。
他们,不是普通的朋友。他们在我内心深处,是一等一的朋友。

8月23日,是我们HDJM的Ah Cho Eling小姐的生日。
一向来,HDJM生日, 我都会做些惊喜。
好比如生日卡,生日书,甚至是最近我超爱的生日论文~
由于经验的累积,让我一次比一次的灵感更深。
而这一次,就在那个早上,我临时临急的想到这份惊喜:
用我最有信心的方式 - 录音!
由于要Post在面子书,所以就加了一些图片~
制成了一段影片~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也不懂为什么,
看见大家对这段录音的留言
我感到无比的感动~
感动的是,主角收到了我们大家的祝福,
感动的是,我可以和HDJM分享我的心情,
用我最喜欢的方式。

在还蛮赶的情况下,
一个小时内,我收集了大家的祝福,
包括重量级的Papa, Ah Duck, Rachz, Zinie, Siang Yew,
Amin & Janet,Loong,Ameneh...
当然还包括其他朋友的嘱咐我也一并带进去~
虽然只是短短的八分钟多,
但却记录着大家满满的祝福~
可惜的是没办法让大家的声音都呈现在内~
听听:
Eling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总是一直让我感觉,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谢谢你们~你们是我的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