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难得清闲~写一篇

好久没为自己的心情写一页日记了...此刻的我,正抱着心爱的粉红熊熊,坐在电脑面前,酝酿着心情,好好地为自己的心情,找一个地方收起来...而,*梦想的天空*,正是一个好地方。阳光总在风雨后,彩虹也会出现。那段低落的日子,走了...度过了忙碌的毕业周,度过了那段几乎天天以泪洗脸的日子,来到了今天此刻....好久没真正的享受这种用文字来表达心情的时光了。嗯~很自在很自在...播着自己喜欢的歌曲,写着自己喜欢的心情...

过去的两个星期,让我领悟到一些事情。泪水,是短暂性的调剂品。流过了泪,最终还是要站起来。我爱哭,是人都知道。也让我感悟到,选择相信自己在乎的人,比起怀疑自己在乎的人来得快乐。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做了一些让我幸福满满的事情,为朋友们庆祝毕业,选礼物,拍照片。虽然不是自己毕业,但也深深地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也的确让自己陷在困境中,找不到出路,让自己的心情跌入谷底。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的健康,就像汽车停在斜坡上,忘记踩煞车器,慢慢的,滑了下来。

也不晓得为什么,听了一些长辈的金玉良言后,我原以为会跟着他们的步伐走,但后来我渐渐的发现,那原本的自我渐渐地走远了。开始变得多番猜疑,开始变得疑心重重,心不在焉了。和原本单纯想法的我不一样了。我尝试了不让自己去诸多猜测,但是那时候好多负面的画面出现在脑海里~

直到后来,我不断的反复思考。最终还是决定,当个最原本的自己。后来才发现,其实有些事情,是我们预测不到的。缘分是一种很玄的东西,越是要逃避的,越避不了。原以为不再拥有的,却其实还未离开。人生的美好,就是因为有太多的未知数。这句话,是我一个学弟告诉我的,而这句话潜在的意义深重,经过我反复思量,我做了一个最终的决定,总结这段日子以来的心情。

我已经不去在乎,谁是谁非,谁对谁错,谁赢谁输,谁真谁假.找寻属于自己的定位,我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做回真正的自己.那个爱哭爱笑爱闹,直率单纯天真的自己...

这样子的仪雯,才是最快乐的仪雯。对我来说,不去强求的答案,反而来得更顺其自然。至少目前的我,是快乐的,是满足的,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