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末日预言 后记

人生中第一场首映
一场只有在梦里期待后才会出现的首映
献给了这套万众期待的《2012末日预言》

嗯...
这真的是场值得一看的电影
当整座城市陷入一片恐慌
当整个国家陷入一片黑暗

从开始到最后,那三个小时
高朋满座的电影院里
我们都看的目不转睛
从这一幕到下一幕
都让观众非常的紧张
紧张下个往下陷的城市是哪里
紧张下个被海水淹没被火山融化的城市是哪里
虽说那电脑的effect偶尔看起来有点假
依然很佩服导演
在带给观众紧张的感觉的当儿
不忘再呈现一些幽默的剧情
整体感觉还不错看
值回票价
说到票价
还真得感谢购票人Nic
幸好有他帮我们在两天前买好了票
还得麻烦他转交同事
不然首映这场也许真的只能擦身而过了
看得好过瘾
还真的想看多一次 呵呵
晚上九点到凌晨十二点
这人生中第一场首映
第一场看到凌晨的电影
感受了世界末日的那三小时
坐在身边的好像坐得不是很静
心绪好像不宁
我应该没被发现
每一个小动作
我都偷偷的在看
那个整夜慌神的他
嗯~我了解,我明白
最后一幕
大伙儿看见了那丝曙光
不过,却是在汪洋大海里
在Made In China一艘超级无敌大的船上
在末日来临时获救的地球人
就这样活在这艘船上....
带着大大的满足 及结局带来的小小感动
戏终人散
走出戏院
半夜场的戏院外
依然是人潮拥挤
回到宿舍
我不禁在问自己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我会想做些什么?”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今天我会想把我想说的话
统统写在这里
把我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都爆出来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