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妈妈的生日 我在医院

2009年11月6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但也是不孝女我入院的第二天

食物中毒了 入院了
爸爸妈妈担心了
双手的手背上
插着两条细管
直通病床旁的两部仪器
滴滴答答的看着仪器里
药水一滴滴的流进我体内
爸爸妈妈看了会不辛酸么

星期四傍晚...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早说
(其实她不懂那天我到哪里去了)
我告诉她
生理期常会这样 我也不以为意
我真的不以为意
结果当我发现我睡了一整个下午后
醒来准备回家时
四肢开始不听使唤了
走起路来昏昏沉沉的
那时真的开始怕了

由于吐了大半天
胃里空空的
便打电话给学妹
让她帮我这个已经滩在床上的学姐
到食堂去买一包红豆汤

贴心的学妹买来了
我却只吃得下半包
学妹回了
我一个人又开始在房里打滚了
没办法,只好打给妈妈求救了

爸爸妈妈半小时后到了宿舍载我
变直往诊疗所去
那时的我已经走不稳了
医生说如果给我吃药
我还是会吐
就这样
我被送入院了

那晚的急诊室
几乎是满到没一个床位可以给我
在急诊室里忙了一个小时
我被送入病房了

爸爸妈妈回家前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妈妈说一声
“妈妈,生日快乐,对不起。”
只是,话到了舌尖,又吞了进去...

昨天晚上,我传了一封信息给妈妈。简简单单的几个字"Happy Birthday, my dear Mummy"
妈妈回了给我"Thank you my dear"
妈,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在你的生日这天,还给你带来麻烦。希望你有吃到我让婆婆煮给你的红鸡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