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梦想再次起飞

这是个难忘的夜晚
我看见了一班对舞蹈充满热诚的年轻人
我看见了一班热爱歌唱的年轻人
我看见一班对音乐抱着热忱的年轻人
我看见了一位用魔术来娱乐大家的年轻人
我看见了一班为团体而奋斗努力的年轻人
我看见了一班二十九年来心连心的中年人
我看见了一班热血沸腾的中年人
我看见了人老心不老的中年人
年轻人和我一样
拥抱着梦想
对舞蹈、对歌唱、对音乐、对魔术
持有一种永不磨灭的热忱
而这股力量
将会推动大家一直不断的
往前进
我 也不例外
站在台上的大家
要不是抱着对自己向往的一个梦想
我们也不会
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因为 我们都有梦想
这个夜晚
也许奠定了我未来在主持方面的路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成为一个主持人
一向是我的首要梦想
这个梦想至今没都改变
每一场的主持
我都会将其记录下来
给自己打分
这场 我给自己打了蛮高的分数
有史以来的最高
因为 我很满意 这个晚上的自己
希望 接下来 我有更多更多的机会
让自己在每一场的活动中学习
淑婷,当晚Jam Crew Live Band主唱,
她那爆发力的声音,让我叹为观止。

伟斌,我日新的学长。
曾经在日新电台里拍档。
这个晚上,是我们第一次搭档主持。
感觉很新鲜。唯一不足的是,
我们的眼神交流不够。^^

感谢你,让我获益良多
感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再次向你学习
感谢你,选了我当你的拍档
你可知道这场晚宴
足以奠定我接下来要走的路

感谢你
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你在携手主持时

我们可以做得比这晚还要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