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今天不回家(一)

今天不回家 因为要开夜车读书 因为在家妈妈会念
那句“ah girl...去睡了...”让我好不满足哦~
想到若是别人比我花了双倍的时间来读
我嘛落在后头?
所以,为了和明天的考试打战,决定了不回家,
其实也是刚好今天一早要去医院复诊。
这个周末,很充实。
所安排的事,都如期的完成,没有白费一分一秒。
星期五晚两点半睡,星期六七点醒~发现到自己睡眠越少,越精神诶~
下面就来看看我昨天(星期六)做什么事来吧~
我的午餐(理大校门外大名鼎鼎的炒金旦面) 吃饱了,准备做新婚祝福卡给我的一位护士朋友咯~简单就是美 嗒啦~有点不是很佳的成果 (不好意思啊~)
近距离看 做完了卡,大扫除时间到~洗厕所成了我最近最常做的事~那个陪我度过每个夜晚,熬了几个通宵,流了多少眼泪的书桌~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也不例外~^^ 粉红色的床单,是我的最爱
我的灵魂啊~没有电脑游戏,没有戏剧但歌曲一大堆的电脑~ 除了吃还是吃的壁橱 耶~我自制的祝福卡和送给朋友的结婚公仔

打扫完了整个房间,再喷喷空气清香剂,深深吸一口气,淡淡的绿茶香布满我整个房间~
好舒服哦~
充实的周末~满意昨天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