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今天不回家(二)

今天一早就醒了,得赶去看医生复诊。
空腹到了医院,验了血以后要等两个小时才拿到报告。
没办法,先去看心理医生。
好消息!!医生说我考完以后,可以慢慢的减少药量了。
今天这个医生,是visiting doctor,没常来,但是他却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比如如何在心情紧张时,给自己来个power nap,即补充精力的暖身操。短短的五分钟,就可以恢复精神。
在等待报告出炉的那两小时,我到了那时候在医院实习时最爱的cafe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开始读书了!
是滴~我都随身携带着我的笔记~
两个小时该怎么过?所以去买了一个茶包,然后泡来喝。
说真的,我还蛮享受一边叹茶一边读书的感觉
喝茶沏茶时我的“另类”爱好诶~
香喷喷 热腾腾 free flow & refill lemon tea
我总爱把笔记弄到小小的,这样方便我随身携带。
从食堂带到诊所带到药剂处 ^^

主诊医生看到了我见心理医生的病例,第一次苦口婆心的跟我讲一大堆的道理。印象最深刻的事那句“人生不如意的事不是只有生病而已,今天你解决了一件事,明天还有另一件事等着你...”话毕,送我这本星云大师写的《佛教对身心疾病的看法》~谢谢Dr Loo~每次来复诊,最喜欢的就是那面包店里香喷喷的面包。买了四个回来。以上是我穷书生的午餐。全麦面包+脱脂牛奶 ^^回到宿舍,要开始打战了~但是,还没开始前,先来个自己泡杯考前必备迎战品 --提神泡参。

这周末,48小时,就这样过了~明天又是个全新的星期~目前只希望明天考试顺利,毕竟,题目都已经给了,找的答案不懂对不对而已。两小时两题作文。考完了明天这学期唯一一场考试,我就可以放松心情的期待下星期一,我和那两位“傻婆党”的环岛一日游了^^加油吧~仪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