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爽

红的橙的黄的绿的蓝的靛的紫的
你的我的他的你们的我们的他们的
快的慢的肥的瘦的高的矮的美的丑的
喜欢的讨厌的想起的忘记的快乐的伤心的
今天的心情
回到那属于我的迪斯尼乐园
嗯...四面海蓝色的墙
碧绿色的木门
淡淡的薰衣草香
哦~还有那...
单人房的单人公主床
我爽
当我看见那
比我宿舍的 软个上千倍的床
我爽
当我看见那
随手可及的 空调遥控器
我爽
当我看见那
不是很大的客厅里
的沙发上
坐着一对史上最幸福的 老夫老妻
追看着那
永远都追不完的连续剧
嗯...
至少我可以说
我爽
因为我在这片属于我的
迪斯尼乐园
看见了那 金钱买不到的
幸福
我爽
因为我在这片属于我的
迪斯尼乐园
找到了那 黄金买不起的
快乐

1 comment:

MW Fun said...

来到了一个可爱的blog,看见了美丽的文章,留下了一个奇怪的留言,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