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看得见的努力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好久没有这么漂亮的心情了~
我曾经很彻底很彻底的失败过~那一天,被教授当场叫下台的感觉,还历历在目~
今天一早,我把赶了好几夜的功课交到那位教授的办公室去~
其中包括我的Research Abstract 和 Communication Journal Review and Critique~
昨天晚上赶到十二点,才把那Research Abstract打印出来。感觉其实并不很满意~
(虽然我已经折腾了好几夜)
但没办法,明天最后一天了~
我一向不习惯赶在最后一天教功课的~
所以今天一早把功课塞进信箱时~我倒吸了一口气~
只要他不再把我disqualified掉~再怎么的批评我~
我也无所谓~
谁知,刚刚打开email inbox~
发现了这一段~

Yi Wen,I received your abstract. It looks good and please proceed with the write-up. Also received your second assignment. Ramli

还有另一封邮件其中一段

This deadline is absolute and no delay will be entertained. If you're notable to submit them by tomorrow, please do not send them at all. So far I have received both from Lye Yi Wen and no one else. You may send them through email attachment and I will acknowledge receipt for assignments received through this mode.

啊~~~~ 这是我第一个反应~我喊了~我叫了~我立刻打了电话给妈妈,告诉她这个消息^^

我无法形容这种感觉~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满足过了。那一天跌了一跤,被他狠狠地抛弃在教室外,我无法忘记。那时是我自上master以来的第一份功课,还没开始念就被disqualified掉,那件事情深深影响了我的心情和在做功课时的信心。很害怕他会不满意,很害怕又会当大家的面把我砍掉。自那天起,我只问自己花了比他人多百倍的功夫去做每一份的功课,务必(是的,是务必)要做到最好。

我开始给自己设下目标,如在几点钟前必须完成哪个部分等等。在未达到目标前,我绝对不允许自己有任何放松的机会去娱乐。今天,我终于看见自己的努力后所得到的回报。飕飕冷风陪度过的那几个凌晨,放弃了多少场好看的电影,推掉了多少场朋友的聚会,熬夜熬出来的痘痘和黑眼圈,和家人外出时还也抱着书抱着Journal来啃...这些牺牲的,都值回票价了。

在此,想向两个人特别道谢。这两人和我说熟不熟,一个是我中六同班同学,一个是曾经在同个屋檐下求学的同学但和对方完全不熟悉的同学。因为在我为我的研究题目伤脑筋时,我po了一个问题在FB,结果他俩给我留了言,还帮我找到了一些有关MJ的资料,让我的Research Abstract丰富了许多。谢谢范大心理治疗师,还有周大会计师~^^

打不死蟑螂的精神,往往在受肯定后才会增强许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得开多几趟夜车~多下点功夫。我想我应该可以做得到。但愿在明年今日,我得到的也可以和今天一样,牺牲的一切,都值回票价~

仪雯~小草坚韧不拔的精神~风吹不倒的毅力!

5 comments:

MW Fun said...

开夜车千万别累坏身体哦。疼你的人会心痛哦。加油些,我相信你一定能达到梦想。

MW Fun said...

开夜车千万别累坏身体哦。疼你的人会心痛的哦。加油些,我相信你一定能达到你的梦想。

shuling said...

Congrats, finally your hard work paid!!!
I am so glad to hear that you are progressing quite well recently.
jia you and love~~~

瑜珺 said...

恭喜你哦^.^
不管经历过多少回合的挫折,
也不要放弃,
只要继续努力,成功就一定会属于你的~
因为挫折,
只是上天在考验你的耐力,
磨练你的人生历练:)

Evon 雯子 said...

各位亲朋好友~
谢谢你们的留言
仪雯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过她的每一天
充实的生活
挑战的课业
让她渐渐成长了
她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