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随手写写,随笔泄泄

那时钟滴滴答答一分一秒的流失
我好像虚度了多少光阴
这段日子好想好好善于利用自己的时间
想做的事情很多
有的时间却很少
屈指一算
我三四个月没真正追连续剧了[破纪录了~掌声鼓励^^]

*想做篇*
好好睡到自然醒
好好放自己一个假,走出槟城 [再次强调~自今年四月考完试到现在,业都毕了,哪里都没去到,就忙着“赚钱”]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那伟大的研究 [Media Exposure and Body Image Distortion: Advertisement-Inspired Social Comparison Behaviour and Acceptance of Malaysian Youth on Artificial Method in Physical Attractiveness Enhancement]
去马六甲和新加坡找我的老婆 [想念和她们大学的日子ing...]
让自己的单身生活多一点快乐 [努力中]
看电影、追连续剧、看偶像剧 [唉~]
不用再吃抗郁药 [医生说,tak boleh...]

*梦想篇*
如果可以,希望我那家儿童口才训练班能诞生 [洽谈中~]
如果可以,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主持经验 [有需要可以找我,我可以FOC主持,我只想要累积经验] 如果可以,希望我还有多余的时间,在完成了这项伟大的研究后,继续我那第二个梦想、第二部作品《左手边的座位》[开学后就停滞不前了~唉]
如果可以,希望一年后我毕业时,我的梦想可以实现一半 [努力努力]


*友谊篇*
如果问我,单身生活最享受的是什么,我想应该是我得到更多更多的朋友。认识我的人应该都懂,面对朋友,我都以百分百的心去投入。因此,自单身后,身边的、网上的朋友越来越多,我深感幸福。曾经有人问我:如果我顿时朋友变多是因为知道我忧郁的事,我会怎样看待?
我的答案是:我相信,只要我以诚心待人,人家就会以真心待我。[说我天真,说我傻瓜,我也无所谓]

*爱情篇*
上一篇文章说到长篇大论了,不聊了~
暂时没想要谈恋爱的心情,也许是害怕、没信心、不想再受伤
有喜欢的人吗?很多(不过不是爱的那种)
有等待的人吗?等也无谓,他不属于我,我不属于他
有喜欢你的人吗?
按这里
喜欢你的人你喜欢吗?如上
欣慰的事:家人那天听了我说了一堆故事,告诉了我“我们的Ah Girl还是有市场的啦”
可笑的事:在美国的大姨说要介绍他改嫁美国丈夫的儿子给我 [放心,没血缘关系~]
可笑的事第二桩:那天外婆听见我和超级无敌好印度死党丹尼斯聊了半个小时的电话,小声讲大声笑,当我挂下电话的那一刻,外婆告诉我“做普通朋友就好啊~不要越界~ [=.='']

*亲情篇*
我家小赖最近在考SPM预试,考完国语后,心情顿时轻松。眼看那位做功课做到半夜三更的姐姐落魄的模样,他告诉我“哎哟~你这副憔悴的脸,可怜哦~”说完他用手拍拍我的肩膀丢下一句话---sio sio 0ooo。看着眼前的弟弟,觉得好笑之余,还很感动~爸爸妈妈看在眼里,也笑了起来~随后,他还弄了一杯泡参给我。[感动ing...]
也是小赖的故事:某天他告诉我,“姐,我离10A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告诉他我们来约定,你考到10A,姐姐继续读PhD ~

一口气写了好多~心情好像也轻松了点~没有要洗厕所的念头了 [我的怪僻:心情不好/压力大时,会想洗宿舍厕所。在家的话会打扫整个家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