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亲切感

最近,很爱这三个字 -- 亲切感。
因为,最近不知不觉中,好多人用在我身上。让我觉得,这三个字在某个程度上,很贴切自己的个性。

小时候,这三个字和我扯不上关系。朋友们觉得我很酷,很难相处。踏出社会工作之后,或许是因为热爱主持的关系,喜欢接触不同领域的人,和不同的人聊天,哪怕他们只是一个工人或是一个小贩,其实,行行出状元,不管是谁都有值得我们学习,能让我们长知识的地方。

一直觉得,自己这种大咧咧的大姐大性格,是因为不甘寂寞而造成的。因为害怕寂寞,所以总会想要认识更多朋友。而在活动策划这一行,在主持界里头,总让我的社交圈子越来越广。没想到这种傻大姐的个性,其实还蛮讨人喜欢的。

亲切感这三个字,是那三天在PISA的Mega Home里听到最多次的一个字眼。

喜欢交友,所以那三天里头,只要有主持空隙,都会到处走走,和舞台附近的展览柜台负责人哈拉聊天。一个微笑,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一句问候,能让自己多认识一个朋友。一个朋友,能让自己多长一份知识。口说好话,就能开阔自己的社交圈子。一个成功的人,不是他脑袋里长多少知识,而是他有一望无际的社交圈子。这句话,是我从某本杂志看到,某位名人所言。

这三个字,给我带来好多方便...呵呵~ XD
一连三天,我的午餐晚餐都附赠饮料呢...哈哈~其实是因为第一天和档口的老板老板娘哈拉了几句,老板娘特爱找我讲话,所以每次去买午餐和晚餐的时候,安蒂都会附赠一杯饮料或是一碗甜汤给我。在台上主持“现金抓抓乐”的游戏时,档口的员工会递来另一杯饮料给我解渴..嘻嘻~那种感觉,好棒...不是因为有免费饮料喝,而是因为感觉到,这世界上,温情处处。

再来就是其中一个商家,专售家庭式卡拉OK系统。那天走过去看看,顺便聊聊,聊着聊着,便邀我唱唱歌。结果就在那里过过瘾,就这样,还和那歌喉好好的老板唱了几首合唱曲,就这样,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音响大佬告诉我,我逢人都能聊,很容易相处。一下子就能融入,有亲切感...

主办单位也告诉我,我是个有亲切感的主持人...

小贩老板娘告诉我, 台下的观众好像你的朋友那样...

呵呵~那三天的展销会从早上说到晚,虽然很累,但是却得到好多人的赞赏,不管是那所谓的亲切感,还是主持方式。所有的累都可以化为乌有了。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和认同,这将会是让我更努力走向前的动力,准备迎接更加大的挑战。

打从去年11月接下这一个舞台开始,我就已深深地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主持方式,虽然偶尔要被等了很久的顾客骂骂几下,但是这却是一个既享受有没有压力的舞台。谢谢那一份亲切感带给我的快乐~我会继续让大家有这样的感觉 ^^

从去年到今年,因为有你们,让舞台上的我好快乐~
因为有亲切的老板,塑造了他所有亲切的员工,包括雯子^^
也许我们一年才见那么6场fair...但我不会忘了咱们一起忙碌的那些日子...

No comments: